ひかりはたもち、その電燈は失はれ

倉橋ヨエコ - 友達のうた

 

没意外应该准备做亲友限定的新年明信片之一,可能还会修改小地方。今年下半年能入坑JOJO和承花对我来说是1件大事,很久没有碰到能让我这么狂热的作品和cp了(粮也是我吃过的最多的,其他坑一直在北极圈的我终于迎来了春天)

吃这对对我来说就像看到太阳和月亮在白天同时出现一般的奇迹的感觉;然后仓桥阿姨的这首歌(虽然歌词是女孩子之间的)描述的也是同性之间的感情有着微妙的焦灼心情的共通感,就参照专辑封面构图画了这张画:-P

也是斗胆第一次用二值笔画完正稿

 

哎我的废话真多,谁叫他们这么好

评论(34)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惠魚 | Powered by LOFTER